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2年6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作者:    发布:2022-06-17 15:35    点击量:

根据《长江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有关规定,现就20226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1.《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

2.习近平回信勉励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 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 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https://www.xuexi.cn/lgpage/detail/index.html?id=6116140988012307751&item_id=6116140988012307751);

3.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4.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

5.长江大学关于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的暂行规定。

二、学习要求

1.各支部根据现阶段实际情况,组织师生采取适当方式进行研讨、交流心得,确保学习收到实效。

2.各支部要督促党员每天登陆《学习强国》开展自学。


    园艺园林学院

     202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