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6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2022-06-23 08:22    点击量:

622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在农科大楼3006召开了6月份中心组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丁兴禄主持。

会上,丁兴禄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长江大学关于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的暂行规定》;学院党委副书记平先锋同志领学了《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案》;学院副院长袁龙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内容;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回信勉励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 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 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的视频。

在主题研讨环节,各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在基层一线解决问题,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展开讨论并交流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