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4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2022-05-05 14:36    点击量:

    4月27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在农科大楼3002召开了4月份中心组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丁兴禄主持。

    会上,丁兴禄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是一堂深刻的党史大课、理论大课、党性大课,是一次抚今追昔的政治引领、强国复兴的赶考动员、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针对性。学院党委副书记平先锋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习近平关于网络安全论述摘编》。学院副院长袁龙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长江大学四届三次教代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等。

    在主题研讨环节,各位同志结合自身岗位,就如何贯彻落实学校四届三次教代会精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展开讨论并交流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