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3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2022-03-27 13:52    点击量:

   3月17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在农科大楼3002召开了3月份中心组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丁兴禄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习近平: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教育部 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等内容。会上还研究了学院意识形态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院长周明芹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平先锋通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 会的有关情况。

   最后,丁兴禄强调各位同志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切实提升政治素养和政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