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9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2021-09-16 16:15    点击量:

    9月15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在农科大楼3002召开了9月份中心组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丁兴禄主持。

    中心组成员一起深入学习了中宣部发布文献《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通知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校党委全委会召开会议 审议通过关于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的决议》、《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及省委书记应勇出席湖北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并讲话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