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 正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教育和统一战线优良传统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2021-08-30 23:29    点击量:

   8月29日,学院在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召开“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教育和统一战线优良传统教育的学习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丁兴禄主持。

   丁兴禄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中国共产党人高举旗帜、昂扬自信、笃定前行的政治宣言书,是弘扬真理、与时俱进、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纲领性文献,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七一”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人高举旗帜、昂扬自信、笃定前行的政治宣言书;“七一”重要讲话是弘扬真理、与时俱进、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纲领性文献;“七一”重要讲话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

    


   会上,党员、无党派人士、民主党派人士纷纷展开讨论。肖波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对其法治思想和核心要义有了更深的理解。周明芹谈到自己作为九三学社成员,将以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为指导,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自觉将其体现在具体工作中、融入到日常行为里。吴强盛表示要继承共产党人一往无前、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在新征程中留下努力拼搏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