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园艺园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6月份集中学习暨党史读书班学习

作者:    发布:2021-06-28 10:56    点击量:

   6月16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在农科大楼3002召开了6月份中心组暨党史读书班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丁兴禄主持。

   首先,中心组成员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

   接着,丁兴禄组织大家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园艺和茶学联合教工党支部书记姚振带领同志们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P107-138)。

   许锋同志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从1921年以来党已经走过了100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党的历史是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和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应当思考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如果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最后,丁兴禄同志强调,我们学习党史要确保思想上高度重视、时间上充分保证、精力上高度集中,既要重视集中学习,也要加强自学,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学习教育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所有党员都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