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9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2020-09-29 14:36    点击量:

9月17日下午,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学院党委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和9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丁兴禄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接着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更加坚强有力》。然后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发布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省纪委、监委发布的《关于鼓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意见》和《齐心协力再接再厉 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校长冯征在2020年暑期研讨会上的讲话》。

最后,在丁兴禄的带领下学习了《长江大学党员领导干部党员职工“八不准”》等相关条例,并强调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的工作要求和服务水平,对各党支部的理论学习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活动作了相关安排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