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6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2020-06-30 14:42    点击量:


        6月23日下午,学院在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召开6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丁兴禄主持。

        首先,在学习学校规定内容的基础上,中心组重点研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 长大发[2019]59号)和《“凡事三有”推进大学治理现代化》等相关内容。

        丁兴禄强调,学院发展要紧扣“双一流”建设目标,以理论学习为基础,学深悟透各类教学改革政策文件;以更新办学思想为要件,谨遵“三尊三学”办学理念,践循“凡事三有”治校方略,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作风推进学院各项建设。

        许锋指出,学院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做好毕业生就业和返校工作,化危为机促进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