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许锋教授给研究生上党课开展“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2019-03-27 15:03    点击量:

325日,园艺园林学院召开研究生会议,许锋教授主持会议并给全体研究生上专题党课,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许锋教授在党课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入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回答了关系我国教育现代化的系列重大问题,是指导新形势下做好教育工作、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纲领性文献。教育的首要问题是培养什么人,许教授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对老师们提出工作要求、做出战略部署,对学生提出学习要求,为加快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学生满意的教育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