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 正文

“加强大学生意识形态工作”——丁兴禄书记给学会党员上党课

作者:    发布:2019-05-07 15:12    点击量:

56日晚,在农科大楼1056会议室,园艺园林学院分党委书记丁兴禄给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来自学院的本科生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学习了如何加强大学生意识形态的工作。

丁兴禄同志首先从意识形态的含义入手,让党员们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接着讲解了意识形态工作的现实意义和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最后以这些问题为切入点,让党员们学习如何抓好大学生意识形态的工作。

同学们被深深地感动和激励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仅要努力做一名优秀学子,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还要做一个为社会奉献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