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5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2019-05-27 14:09    点击量:

    2019年5月16日下午16时,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农科大楼3002进行了2019年的第四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莫晓明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中心组集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所发表的主旨演讲精神。同时,中心组还学习了长江大学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中共长江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印发《长江大学党员领导干部“八不准”》等规定的通知和关于党外人士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