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园艺园林学院开展2019年12月党委中心组学习暨主题教育“回头看”自查整改工作

作者:    发布:2019-12-31 16:57    点击量:

   

为确保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1217日上午900,园艺园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组织开展12月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主题教育“回头看”自查整改工作,此次会议由党委书记丁兴禄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丁兴禄同志带领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习近平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习近平2018518日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等专题内容。

随后,丁兴禄同志向大家传达了《长江大学迎接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方案》,并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对照12项问题整改清单逐项逐条进行自我检视,查找不足。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院主题教育开展地扎实、有效,基本完成了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针对自己或支部存在的薄弱环节将采取有力的措施补齐短板,不折不扣完成主题教育工作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