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园艺园林学院五四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2023-05-14 17:54    点击量:

(通讯员:杨言 李钰玲)为厚植爱国情怀展示青春风采,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坚定信念,勇于承担历史,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为响应学校号召,彰显学院风采,在近期举办筹划了一系列活动,展现园艺园林学院学子的青春风貌,深入学习五四精神。

在四月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团会活动,在活动期间,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根据每个班级的实际情况做出了精心的策划安排,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内容。让全院同学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加强了同学对党和国家的政治认识。

A29D1

为进一步落实学习革命文化和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2023年5月4日15时,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在农科大楼3002-B举行园艺园林学院2023年入团仪式确定了三位新团员,为三位新入团团员颁发团员证和团徽新团员宣读入团誓词,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

D88A

5月4日下午还举办了一场五四座谈会,以回顾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核心内涵,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座谈会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讲出自己的想法。通过这次座谈会,大家对五四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

745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讲话 ,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于5月12日中午在七教106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对国家政治的了解同时认识到劳动的重要性。

14BFD

为营造更干净的校园环境,使得学生在一个浓厚的学习氛围中成长。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每周四下午进行劳动教育活动,打扫校园卫生,共创整洁美丽的校园。

23BBB

园艺园林学院系活动的召开让学院的同学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讲话,对五四精神的认识,让同学们坚定自己的信念,坚持党的领导,激发了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