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月理论学习

作者:    发布:2023-04-25 15:05    点击量:

(通讯员:王梦丽)2023424日下午4点,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农科大楼3002-B会议室开展四月理论学习,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学习。

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中,宣传委员吴维佳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共同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视频;支部党员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相关内容;以及就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当如何培养调查研究的能力展开主题讨论。

党支部书记彭文秀同志结合优秀共产党员前辈经验告诫大家,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培养调查研究能力关键在于行,要扎根基层,坚定共产党人的信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与会成员深受启发。

最后支部成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