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春风传报阳光暖,飞鸟携来花木香——园艺园林学院志愿者活动

作者:    发布:2023-04-24 20:25    点击量:

(通讯员:李钰玲)为自闭症儿童送去关爱和温暖,让学生们可以亲身接触和了解自闭症儿童,学会如何尊重和关心自闭症儿童。2023年4月24日园艺园林学院前往荆州市普爱康复医院举办了以“春风传报阳光暖,飞鸟携来花木香”为主题的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活动。本次活动由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荆州市明宏花卉园艺有限公司、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会、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举办。

1253D


4月24日早上,园艺园林学院的同学们准备好物质后,踏上了前往荆州普爱康复医院路程,本次活动为儿童准备了涂鸦书、八音琴等小礼品。志愿者将志愿服务化身于行,与来自星星的孩子们一起涂鸦,一起弹奏八音琴,与孩子们的家长一起教他们种植多肉,用行动走进自闭症儿童的世界,用陪伴缩进与自闭症儿童的距离。虽然每一个孩子都有不同的性格,但每个人都是如此的善良,真诚。

关注星星的孩子,让爱不再孤单。本次活动让园艺园林学院的志愿者们认识并了解了自闭症儿童,同时为他们带去了温暖和关爱,为他们打开了一扇窗,共享同一片蓝天。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187A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