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一莲峰簇万叶绿,二十年经千般涤”园艺园林学院第三届多肉植物展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2023-04-18 15:45    点击量:

(通讯员:马旋)在长江大学合并建校二十周年之际,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于2023年4月14日至4月16日在东校区13教前广场举行“一莲峰簇万叶绿,二十年经千般涤”第三届多肉植物展活动,以展示学院的风采风貌。本次多肉植物展由园艺园林学院和荆州市明宏花卉园艺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17403

本次展会共展出多肉植物二百四十余种,盆栽三千二百余盆,以其精巧可爱的造型,多彩斑斓的外表、顽强坚韧的生命力展示了一个异彩纷呈、生动活泼的多肉世界,吸引了许多老师和同学们前来打卡参观。

1CCB2

活动现场设置了精品多肉区、仙人掌特别区、蝴蝶兰区、朱顶红区、多肉水培区、多肉组培区、植物DIY区、鲜切花区、凤梨区、打卡区等多个展区,参观者既可以“沉浸式”尽情感受多种植物的魅力;也可以参加创意DIY活动,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制作属于自己的“植物王国”。

1739B

此次展会特地设置了一个多肉爱好者展区,来自一位教体学院的同学把自己在寝室养的一百多盆多肉搬到现场,进行交流展示,展现了自己对于多肉植物的热爱。

26A60

4月14日,来自长江大学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走进展区,徜徉于丰富多彩、姿态各异的植物世界中。并且由来自园艺园林学院的姚老师向同学们科普了多肉在发展、种植、养护等方面的小知识,让小朋友们在实践中亲近自然,了解自然。


1A4C8

同日,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平先锋同多位湖北高中校长莅临活动现场进行参观指导,并由现场的工作人员对植物的科属、习性进行介绍。参观过后,领导们对丰富多样的植物展区和热闹非凡的活动场面给予了高度赞许。

23D36

4月16日,本次活动在多肉世界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2C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