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助力荆州创建文明城市

作者:    发布:2023-03-30 15:34    点击量:

(通讯员:肖竣楷)为助力荆州市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园艺园林学院323327日在农科大楼4020以及腾讯会议的形式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创文倡议活动,我院全体研究生参与此次活动。


各班以PPT的形式开展了以文明创建,争做新青年等主题的创文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如何成为文明理念的倡导者、争做文明礼仪的传播者、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争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争做文明形象的维护者等6个方面让同学们深刻了解文明创建的意义和内涵,将这种精神融入实际的学习中去。


此外,为更好助力荆州争创文明城市,辅导员彭文秀带领研究生干部下沉寝室和自习室检查整顿环境卫生,用实际行动去助力荆州争创文明城市。

我院通过举办一系列创文活动,不但让我院研究生深刻了解了创文的意义和内涵,壮大了荆州市创文队伍,而且让争做文明新青年深深扎根到每个学生的心间,为往后的创文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