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返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发布:2023-02-06 10:56    点击量: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返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保障学生安全返校,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确保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我院于21-6日开展班主任和辅导员工作会议,由辅导员和班主任组织本科生和研究生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2023年春季开学返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使同学们了解返校流程及报到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

此次主题教育班会重点强调返校流程:先申请后到校、非批准不返校、异常情况暂缓返校。要求同学们在返校前一周进行辅导猫连续 7 天健康打卡,学生居家每日开展健康自测,出现异常情况须如实报告学校,延迟返校。

       会议中,同学们观看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2023 17日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操作指南》,促进同学们对当前的疫情防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此外,老师们还嘱咐学生返校途中做好疫情防控准备,例如准备一定数量口罩和消毒液,以备不时之需;同时提醒学生注意路途安全,谨慎防范金融诈骗,有任何问题和困难及时报告,学院将及时为学生排忧解难,为学生开学返校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