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2022年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及疫情防控主题教育

作者:    发布:2022-12-06 14:58    点击量:

(通讯员:陈聪)根据《关于加强期末系列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为做好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和期末考试相关工作,根据教育部、省教育考试院和学校相关通知精神,我院于202212月4-6日开展了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及疫情防控主题班会,以此提醒同学诚信考试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了解当前学生需求,关心学生做好服务

我院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以年级、班级学生干部为单位对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召开期末系列考试考风考纪教育班会,学习相关考风考纪教育文件,做到全覆盖,无遗漏。通过宣讲违纪文件与处分案例,告知学生不诚信应考行为可能引起的严重后果,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诚信应考,以良好的考风促学风,同时要求全体同学按要求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针对因疫情原因无法参加CET笔试的学生,落实排查实际情况,并手写申请办理缓考与退费申请。按《2022 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教育管理工作要求》要求,对于参加2022 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同学,提醒大家提前做好疫情防控,以此保证安全顺利参加考试。临近寒假,为保证期间同学们安全有序离校,对同学们的寒假去向进行统计。

会议最后,老师们提醒大家注意防寒保暖,保证水分摄入,时刻警惕消防安全隐患,了解学生实际需求。针对会上同学们提出的关于缓考、放假、宿舍饮水等问题,逐一回复并给出解决方法。我院将继续以更高政治站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要求做到不错一项,不漏一人以更实工作态度做好诚信教育工作,做到不减程序,不走过场,不想当然保证教育效果,把考风考纪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