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我院顺利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作者:    发布:2022-10-13 15:16    点击量:

(通讯员:邓琦琪)2022年10月12日晚上19:00,我院于腾讯会议召开同心战疫,共克时艰——研究生疫情防控主题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彭文秀老师主持,我院全体研究生线上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彭老师从关注防疫政策、学习学校文件以及落实防疫责任三个方面展开。首先,彭老师为大家讲述了省市疫情形势和学校疫情通告,提醒未返校学生一律暂缓返校,教学全部转换为线上模式,且教室、图书馆、体育场馆等室内场馆暂停开放,希望所有同学积极配合,共渡难关;随后,彭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抗疫责任八项举措、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学校应急处理流程、医疗服务方案等相关内容,希望大家严格遵守管控规定,营造共同抗疫氛围;最后,彭老师对近期学生违纪案例入手发布了院校通报,对学生再次强调健康打卡、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方面的要求,希望大家引以为戒,按时完成每日健康打卡和核酸检测,主动配合学校完成信息上报等,严禁私自进出校园。


会议结束后,彭老师与参会同学线上交流,了解学生提出来的问题和困难,积极解答并给予帮助,最后呼吁同学们严格遵守防控纪律、不违纪、不传谣、不抱怨,服从大局,支持大局,理解学校、支持学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疫情大考”面前,需要大家同舟共济,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多传递正能量,全体长大人要立即行动起来,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