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新生班主任谈心谈话工作学习培训

作者:    发布:2022-09-29 19:00    点击量:

(通讯员:杨言)为落实学校心理访谈工作,园艺园林学院9月29日下午在农科大楼3002展开了2022级级新生班主任心理访谈工作集中培训。党委副书记平先锋,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吴山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吴山老师主持,集中学习《心理测评量表讲解》和《谈心谈话培训》两个视频文件以及心理测评量表的讲解;吴山老师汇报了我院开学发生危机事件,以及重点困难学生的情况,要求班主任老师重点关心关注;国庆假期,根据学校的要求需要班主任,辅导员去学生宿舍关心慰问学生。

141F7

最后平先锋副书记强调:第一,学生安全重中之重,班主任老师要时常与学生沟通,谈心谈话。第二,对于困难学生,学院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使同学们学舒心,安心放心。第三,班主任老师,利用课余休息时间,常到学生宿舍,走进学生了解学生,关心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