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研究生国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发布:2022-09-29 15:00    点击量:

(通讯员:徐帆邓琦琪)国庆将至,基于近期严峻的疫情形势以及校园疫情防控管理,为保障学生国庆期间的生命健康安全,2022年9月28日至29日园艺园林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召开研究生国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研究生辅导员彭文秀对近期研究生防疫和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

此次班会重点强调了国庆期间疫情防疫要点以及近期学生工作安排,提醒同学们加强对疫情防疫的重视。主要从近期疫情形势、目前学校防控政策以及国庆假期安全要求等多个方面入手,增强学生对疫情的防控意识。校内学生秉承“非必要不出门”的原则,校外居住的学生进出校园必须佩戴通行证以及学生卡,在规定时间出入对于未返校学生实行严格审批,已返校学生建立管理台账,落实学生干部负责人,“一对一”严格执行寝室内7天健康检测以及7天5检,返校满7天后,方可在校园内活动。

班会上对当前研究生离校请假、返校审批政策进行了详细解释,对于研究生日常教育管理、奖资助政策等内容进行了宣讲,同时再次强调反电信诈骗、防溺水和大学生禁酒令等相关要求。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同学们国庆安排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对于疫情安全防范意识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