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第十二届插花花艺设计大赛圆满开展

作者:    发布:2022-05-28 16:41    点击量:

(通讯员 曹婷钰 陈炎森 卜文琼)漫漫春意、股股热浪。我院以“小夏初至,春意未央”为主题的插花花艺设计大赛于2022年5月26日下午三点在农科大楼三楼场地举行。

本次设计大赛由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花卉协会与景观创意协会共同举办。参赛选手有来自园艺学院、城建学院、化工学院、人文学院、动科学院等东西校区各个学院,共25组选手。研究生选手也积极参与。同时,莅临现场的嘉宾有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平先锋、学工办主任彭文秀、辅导员卜文琼园艺系主任姚振、专业老师张霞、兼职辅导员乔睿。此外大赛特别邀请专业老师李秋杰、陈兰、刘倩和刘春艳老师作为本次比赛评委。  

57732

在一段热烈的开场舞后,李秋杰发表致辞演讲。“芳菲歇去何须恨,夏木阴阴正可人。”李秋杰评委表示插花艺术带来的不只是美的享受,更熏陶了心灵。设计大赛分为现场插花和作品点评两部分。插花完成后,各位评委按照顺序依次参观、评价参赛作品。

FBEED



插花现场,还有景创协会举办的绘画展品展、模型展,以及由荆州市明宏花卉园艺有限公司主办的月季&百合展。作品展出期间,我院茶文化协会还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茶艺表演。

F3004

大赛最后由嘉宾评委为获奖团队颁奖。本次设计大赛中精美的作品不仅展现了艺林学子的风采,还向大众宣传了我院专业特色,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为封闭的校园带来欢乐与色彩。获奖的插花作品在西校区6教门口摆点,供在校师生们展览参观。

C0D0B


EF1FB


177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