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英语四级备考经验交流会圆满开展

作者:    发布:2022-05-07 09:21    点击量:

  (通讯员:曹婷钰 陈炎森)为迎接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向大家传授应试技巧与考场经验,园艺园林学院于2022年5月5日在农科大楼1056报告厅举办英语四级备考经验交流会。与会人员有我院辅导员卜文琼、吴山21级全体学生。此次交流会特别邀请了刘益、王雅妮、陈琳、王采妮和裴陶喆向大家分享经验。

143B1

首先由辅导员卜文琼老师和吴山老师进行开场讲话,接着各位演讲人依次上台分享四级备考经验。

1220B


14B9B

第一位是茶学职31901的刘益,演讲主要内容是微习惯背单词和听力法。 她表示:微习惯背单词可分为三个步骤,制定,执行,养成 。首先要制定小目标,然后在平常的学习生活中执行,落实目标慢慢养成背单词的习惯。其次介绍了echo听力法,包括查词,翻译,echo,裸听。刘益还说到平常练习做题时最好设定好时间,这样在考试时可以很好地把握考试节奏。

13783

接下来发言的是来自景园32001王雅妮。她为备考生带来的是刷真题的相关经验。王雅妮说:“复杂的词汇只是锦上添花,要注意基本的单词和结构,翻译的目的是让阅卷人看懂所翻译的内容。”备考时,最好每天精听一小时提升听力水平。来自园林32001的陈琳先从背单词方面分享经验。她认为对于时间充足的同学,4500个四级词汇应该从头到尾背,但对于即将应考的备考生们可以选择只做真题来背高频词。

136DF

陈琳指出学习英语的最好方法就是将英语融入日常中。对于作文除了背万能模板也应该注意练习,只背不练是没有很大效果的。研究生王采妮则采用视频的方式讲述。首先讲述英语四级对评优评奖、考研工作有很大的重要性。然后分享她的考试经验,如做完两篇短阅读,可以先做翻译,再做长篇阅读,这样应考时心情不会太焦虑。最后分享经验的是景园32102班的学委裴陶喆,他带来的是各班如何管理英语四级学习情况。发言内容主要有分析班级现状、明确班级目标、规划具体任务、分享应试技巧四个方面。他说道:“知识不能只记在本子上,一定要实战。”

会议尾声由卜文琼老师作此次交流会的总结,她特别强调考生一定要诚信应考,一旦发现作弊,学院的态度是绝不姑息,并预祝21级学生英语四级顺利通过!至此,园艺园林学院英语四级备考经验交流会到此结束。

15A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