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2019-06-06 16:23    点击量:

学院各实验室:

为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强化实验室安全意识,建设以人文本的安全实验环境,提升师生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公共财产安全,结合学校实验室安全月活动方案,学院决定开展实验室安全只是竞赛。

一、竞赛内容

通过实验室安全教育考试系统的学习,全面掌握实验室安全管理、危化品安全、特种设备操作安全、保密和防火、用电用水安全及其他通识类等方面的实验室安全知识。

二、竞赛形式

由教学办、学工办协助通知学生登录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站,点“实验室安全综合管理”图标进入“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网址:http://10.4.1.212/,线上参加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账号为学生本人学号,密码统一为:cg963147每位参赛选手可以进行十次考试,系统自动取最高分,根据参赛率和通过率,取前五名优秀奖。

三、截止时间

2019619

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实验室中心

2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