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省供销社驻通山县黄沙铺镇孟垅村工作队来院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2024-03-14 12:18    点击量:

(通讯员 万宝荣)2024年3月13日上午,湖北省供销社驻通山县黄沙铺镇孟垅村工作队队长张浩、工作队干部夏红祥、祁勇刚,通山县黄沙铺镇驻村干部石理德、黄沙铺镇孟垅村支部书记吴剑会来院考察交流。学校后勤保障部正处级督导员方先尧、学院党委书记王辉、院长周明芹、副院长肖国增、张威威及风景园林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交流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辉主持。


院长周明芹对张浩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学科方向、科研团队、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湖北省供销社驻村工作队队长张浩对通山县黄沙铺镇孟垅村的基本情况、生态环境、特色产业、乡村振兴总体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在规划方案编制、产业提档升级、实践实习合作等方面期待得到学院技术支持与专业指导的强烈愿望。

在自由交流讨论环节,双方就孟垅村乡村振兴总体规划五年建设方案与具体实施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学院领导、教师代表结合自身专业特长、研究方向和实践经验,提出了一系列创新性规划设计理念与意见建议,旨在通过发展特色农业、打造美丽乡村、提升乡村旅游质量、推进文化传承创新等多维度措施,促进孟垅村实现 “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多元化发展振兴战略目标。


      交流会最后,双方就共同推进孟垅村乡村振兴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后续将加强对接,促进合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产出实效。


(审核 王辉  编辑 万宝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