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2024年关爱考生中学行活动

作者:    发布:2024-03-12 10:15    点击量:

(通讯员 吴山)为加强与包片中学的沟通联系,推进生源质量持续提升,园艺园林学院认真筹备、提前布局、主动出击,2024310-11日,学院党委书记王辉带队赴武穴、蕲春开展招生宣传。

在湖北省武穴中学、武穴市实验高级中学、武穴市育才高级中学、蕲春县第一高级中学,王辉分别与各中学领导、高三年级班主任召开座谈会,介绍学校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就业去向及学校近年来招生录取情况,双方就2024年招生政策和招生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王辉分别向四所中学送达了喜报,感谢各中学对长江大学的支持信任,希望与各中学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期待各中学为长江大学输送更多更好的优质生源。

在本次招生宣传期间,恰逢湖北省武穴中学举办2024届成人礼暨高考誓师大会,长江大学舞龙舞狮队应邀参加开场表演,为高三学子加油鼓劲、喝彩助威。



(审核 王辉  编辑 黄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