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    发布:2024-02-26 10:52    点击量:

新年新气象,万事开门红。2024225日下午230,园艺园林学院在农科大楼3002A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周明芹主持会议。


学院副院长肖国增、张威威分别从新学期教学安排、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转专业与补考、教研与教师发展、国基金申报、科研项目结题归档、实验室安全检查等方面进行工作安排和部署;学院副书记黄仙通报了学生返校情况,对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做了安排,对本学期学院招生工作、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院长周明芹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研讨会相关精神,肯定了过去一年全院教职工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付出的艰辛努力。她阐述了学院2024年发展目标,对学院2024年常规指标、发展指标进行了明确量化,布置了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指出要在博士点申报、高层次人才引进、省级重点实验室、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增收等方面下足功夫、取得突破。她还对开学初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院教职工找准各自定位,继续奋力拼搏、埋头苦干,为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做出关键之为。

学院党委书记王辉希望大家收心归位、凝神聚力,以生龙活虎、龙腾虎跃的干劲,为2024年开好头、起好步,以“开局精彩带动全年出彩。为实现学院2024年发展目标,完成2024年重点工作,他号召全院教职工:一要对标对表,明确目标;二要精心谋划,明确措施;三要责任到人,确保落实。他最后指出,办法总比困难多,机遇永远大于挑战,只要我们始终保持对学院发展的“热辣滚烫”,一步一个脚印走,一年接着一年干,学院就一定能乘风破浪、越来越好,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审核 王辉  编辑 万宝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