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3年湖北省选调生考录工作创佳绩

作者:    发布:2023-04-17 15:35    点击量:

(通讯员:杨璐 邓琦琪 彭文秀近日,湖北省2023年选拔选调生考试成绩陆续揭晓4月10日至12日,我院接待6名2023届研究生湖北省选调生政审考察,拟录用人数创我院历史新高。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引导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和生产一线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战略任务,既为大学生就业拓宽了渠道,又为青年学生锻炼成才提供了舞台。培养、发现和推荐选调生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在我院报考选调生的研究生中,李朵、周金、李英杰、蔡田庆、汤旸、徐耀文6名研究生,先后以优异成绩通过襄阳、恩施、随州、荆州、孝感等地选调生初试、复试进入政审考察阶段此外,我院接待各地人才引进政审考察组数场。

李英杰分享公务员备考经验时说到,首先对各类公务员考试要有系统的、全面的认识,应协调好学位论文撰写与考公复习的安排;其次,需要调整好备考心态,秉承着“但行好事,莫问前程、怕什么真理无穷,进一寸有一寸欢喜”的心态即可。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扎实的基本功、优良的专业素质和平日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也与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对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教育培养、强调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是分不开的。他们成绩的取得不仅为学院争得了荣誉,而且对促进我院教学和实践的结合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