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吴强盛教授入选爱思唯尔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

作者:    发布:2023-03-31 10:18    点击量:

2023328日,全球领先的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我校吴强盛教授在作物学学科上榜,入选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

园艺园林学院吴强盛教授以发表论文242篇,总被引5718次,h-index41,继2020年和2021年再次入选作物学学科中国高被引学者。

该榜单以Elsevier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统计来源,采用了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从多个维度深度剖析、识别处于科研职业生涯不同时期的中国学者、并系统性展示其科研成果表现。这是自2015年以来双方合作进行的第九次发布,爱思唯尔为该榜单提供了数据支持和技术实现。据了解,本年度共计5216人上榜,分布在10教育部学科领域、84个教育部一级学科分类中。覆盖全国504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