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净化校园环境,共创文明校园

作者:    发布:2023-03-29 14:04    点击量:

(通讯员:徐佳)为了做好荆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测迎检工作,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学习生活工作的空间。2023324日、27日下午,2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院长周明芹、副院长肖波、院长助理肖国增带领老师齐聚学校划分的卫生责任区域,认真开展清扫活动。大家团结协作,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认真仔细地清扫所负责区域内的垃圾、修剪后的落叶、杂草等,竭力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一清一扫净化校园环境,一言一行展现文明底色。通过本次活动,改善了校园环境,提高了我院教师的环保意识,营造人类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我院教师将继续以身作则,为持续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齐心协力共创文明校园。

活动是载体,行动是体现,目的在于养成好的行为习惯。通过此次清扫活动,校园环境变得更加的整洁、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