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杜书记一行深入我院开展学生工作走访调研

作者:    发布:2023-03-10 19:53    点击量:

(通讯员:刘小岑)2023310日上午,长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一行六人莅临我院指导学生工作。学工部部长徐波、副部长谢作喜、副部长周俊、研工部副部长黄龙、学工部杨会军主任,以及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院长周明芹、党委副书记平先锋和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

182B2

座谈会上,平先锋代表学院全面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围绕学风建设、开学检查工作、重点学生的管理以及学院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今后学生工作的工作思路。随后,辅导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交流,周明芹和丁兴禄在交流中对研究生教育跟踪、重点学生群体工作等相关内容进行补充。各部门负责人围绕相关问题进行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8730

杜国锋在听了学院老师们的汇报和交流后,肯定了我院学生工作。他指出,调研座谈会主要任务是交流工作理念与方法,形成学生工作管理方法要全覆盖落实学生工作,把学生工作形成工作机制,列好任务清单,划分责任点,强化精细管理,努力提高学生工作质量争取在学生教育管理中都取得更加突出成绩。

1A2C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