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江大学果蔬栽培技术服务团队赴先行县共建单位石首市进行技术服务

作者:    发布:2022-12-18 10:49    点击量:


1212日,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果蔬栽培技术服务团一行七人,应石首市政府和石首市农业农村局邀请,赴石首市山水源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石首市康星果蔬专业合作社、桃花山镇鹿角头村皱皮柑基地进行调研交流指导特色果蔬产业发展,提供专业技术服务,促进先行县共建工作。

果蔬栽培技术服务团队首先来到石首市山水源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石首市康星果蔬专业合作社、桃花山镇鹿角头村皱皮柑基地,与相关技术和管理负责人就火龙果栽培肥料及栝楼提质增效、西兰花病虫害防治及品质提升、皱皮柑产品开发及品牌创建,以及人才培训中存在的瓶颈问题和形成长期合作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参加此次活动的服务团成员有在许锋教授,袁龙义教授、王贵元副教授、张威威副教授、叶家保副教授、研究生薛岩晟等。我校在石首市挂职的科技副市长危文亮教授、石首市农业农村局有关领导及科技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沈浩科长全程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