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社喜结连理 共助乡村振兴

作者:    发布:2022-09-08 14:45    点击量:

在校地合作的大背景下,园艺园林学院积极拓展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以培养学生为契机,助力乡村振兴。202297日,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园艺园林学院赴荆州市荆州区金盛源瓜果蔬菜专业合作社授牌教学实习基地。

该合作社是菱角湖管理区党建引领农业产业发展的专业合作社之一,现有社员60人,带动当地及周边农户130户,就地务工就业人员160余人,以种植优质无公害蔬菜瓜果为主,当地种植面积3000余亩,其中合作社种植面积1580亩,流转农户耕地面积1420余亩,省内订单种植面积10000余亩。

参观基地后,双方就学生培养、技术攻关,产品提档升级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