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把论文写在大地上——践行生态文明建设

作者:    发布:2022-07-03 13:39    点击量:

把论文写在大地上——践行生态文明建设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培育和繁荣生态文化,全面提高学生生态审美和生态文明素养,激发创意灵感,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由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生态美学与艺术设计分会组织地美丽中国·全国生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暨全国生态环境创意设计成果展活动中,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风景园林专业的研究生在导师袁龙义教授和导师陈中义教授的指导下获得首届美丽中国·全国生态文化精品工程征集暨全国生态环境创意设计成果展活动中:学生组一等奖、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一等奖、园林文创设计一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各奖项获奖名单及作品内容如下:

优秀指导教师奖:袁龙义、陈中义

学生组一等奖作品:

《模块山水》:杨艺涛、耿微微、刘德麟、向君妍

 

《四季的花园》:齐佩霞、叶志伟

 


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园林文创设计一等奖

《以对节白蜡为主的盆景创作文化及其产业化研究》:杨艺涛、张梦迪、桂嘉莹、蔡绍博、余海波、向君妍

在得知活动设计主题时,每个人都充满信心,通过导师的帮助,都顺利的完成了作品。本次的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的磨练,获得了许多经验,也在之后的设计创作工作中更有勇气和信心去挑战困难,同时希望在下一次的活动中看到更多同学在各个方面、各个类型去展现创作设计的才华,大放光彩!(通迅员:齐佩霞,审核:袁龙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