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一行赴湖北雪印开展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2022-06-25 10:16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2022624日,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等一行赴湖北雪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双方就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研究生工作站申报、学生就业、科研攻关、奖学金设置等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

湖北雪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子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总经理陈安军对园艺园林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长江大学是荆州市的文化名片,师资力量强,科研实力雄厚,表示将持续关心农科学生的发展与进步,表达了校企双方共同推进产学研合作的愿望。

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对湖北雪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从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并就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方面交流了意见,希望通过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2016年以来,湖北雪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先后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以及“湖北雪印奖助学金”协议,双方在本科生实习、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全面合作。此次走访,将开启双方合作共赢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