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陵县职业教育中心一行来我院交流

作者:    发布:2022-03-30 15:43    点击量:

      (通讯员:李朵)2022年3月30日,荆州江陵县职业教育中心董事长徐振槐、校长范方华、副校长樊友良、副校长高春平、副书记雷艳红、旅游和幼师系副主任闫钰润、旅游与幼师系副主任张庆庆,教务助理潘华峰和蒋灿一行来我院学习交流洽谈。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书记丁兴禄、院长周明芹、副院长袁龙义、副院长肖波、副书记平先锋、院长助理肖国增、园艺系主任姚振、风景园林系支部书记张威威参加此次交流会议。会议由丁兴禄书记主持,在农科大楼3002举行。

       丁兴禄书记对江陵县职业教育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周明芹院长对园艺园林学院的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做了介绍。随后,徐振槐董事长发言,希望未来能与园艺园林学院有更深入、密切的合作。范方华校长总结了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与江陵县职业教育中心的前期合作情况,畅想了后续与园艺园林学院的合作模式。

针对江陵县职业教育中心提出的教授工作室、研究生工作站、园林专业建设、实践教学、课程建设等问题,周明芹院长要求双方围绕问题,进一步做实做细。最后,丁兴禄书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加强交流。

审核人:肖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