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1年庆“三八”妇女节活动精彩纷呈

作者:    发布:2021-03-11 10:18    点击量:

三月春风又来到,桃花丛中颜开笑;网红桥上卖力摇,节日过得真热闹。202134日,园艺园林学院女教职工们在荆州西郊八岭山的铜玲村农业观光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三八妇女节

荆州西郊八岭山的铜玲村农业观光园离城近,环境美,游乐设施齐全,是我市著名的网红休闲村,非常适宜人们乡村游。学院女职工们也是克服工作繁忙的难,以饱满的热情,激动的心兴高采烈来到了这里。游梅园,赏桃花,观鱼池,观天象,甚至什都不想在绿油油的草地晒个许久沐浴阳光,接受满是清草味道的鸟语花香。活动最精彩部分是全体女职工在网红桥上十分卖力的摇,职工玩得十分开心。最后在同学院领导集体合影聚餐后安全返校。

近年来,学院坚持以人为本的方向,坚持全面可持续协调发展,提升女职工的权益是我院发展目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是在学院领导院工会的总体部署精心安排下成功组织的,精彩活动陶冶了他们的情操,愉悦了身心,提振了精神风貌,必将调动他们的工作积极性,使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充满活力,精神饱满地投入到教育、教学事业中去。【通讯员吴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