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1年上半年接收毕业生预备党员本科生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2021-03-19 10:47    点击量:

(通讯员:王挪 彭文秀)2021年3月18日14:30,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农科楼3002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讨论2021年上半年毕业生预备党员接收的有关事宜。2021年上半年本科生党员发展对象、全体本科生党支部成员以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彭文秀参与了会议。


本次支部大会议程主要包括发展对象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并发表意见、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三部分。发展对象刘胜芳、杨鹏明宣读入党志愿书,从自己的入党动机、本人经历、思想状况、学习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并发表意见,党支部成员根据发展对象的汇报情况和入党介绍人的意见展开充分讨论;最后支部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的投票方式进行投票,发展对象刘胜芳、杨鹏明均以16票全票通过。

会议最后,支部负责人作会议总结,并宣布本科生党支部同意接收发展对象刘胜芳、杨鹏明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