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0年学生党员与发展对象座谈会

作者:    发布:2020-11-14 13:31    点击量:

(通讯员 :刘力源)为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2020年11月12日14:30,我院在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下半年学生党员与发展对象座谈会,园艺园林学院党委组织员田立春、学工办主任彭文秀、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主持人彭文秀介绍参会对象,说明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随后,主讲人田立春回顾党的发展历程,提出在不同时期党员具有不同的任务,引导同学们认真思考入党动机是什么,如何将为国、为党做出贡献,以及如何与个人的学习、生活、人生相结合。接下来,田老师讲述许多生动的社会案例和个人经验,引导同学们思考应该如何为人民服务,眼光长远、做事大气是老师给同学们的最好建议。同时,田老师希望同学们反复深思,人生靠什么立足、今后从事什么职业,并呼吁大家多读书、读好书,拓宽人生的宽度与深度,提升自身文化修养,虽然读书不是生活的全部,但是它潜移默化地影响我们的价值观念,也会对人生道路的选择有指导作用。

接下来,田立春老师以回答提问的形式与同学们开展交流,在座的党员和发展对象踊跃发言,提出个人在思想、学习和生活上存在的困惑,田老师耐心倾听,并提出针对性建议,同时为大家推荐了《在绝望中寻找希望》、《我曾走在崩溃的边缘》等书籍。

最后,彭文秀老师对此次座谈会进行总结,表示此次座谈会帮助大家更好的端正入党的动机,明晰发展的方向,表达对田老师的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