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活动 >> 正文

雷力锋行——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作者:    发布:2023-03-26 18:42    点击量:

(通讯员:马旋 代熙本)为切身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于2023年3月26日开展“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协助环卫工人清扫大街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队组织。

25717

当日上午,志愿者们就在长江大学西校区西南门外进行清扫。拿着垃圾桶、扫帚等清扫工具,打扫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清理塑料袋、纸屑、落叶等垃圾杂物,协助环卫工人共同打扫卫生死角。志愿者们也收到附近居民、环卫工人和老师同学们一致好评。

B86A2

志愿者们也在此次活动中学到了许多,用自己的行动号召青年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坚定擎旗者;向上向善、砥砺前行,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模范践行者;昂扬进取、久久为功,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积极传承者。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并宣传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对雷锋精神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对长大学子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让新时代雷锋精神在中华大地上薪火相传。

C5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