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活动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三月“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团会

作者:    发布:2023-03-27 12:17    点击量:

(通讯员:刘晔)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和各团支部在2023年3月陆续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和班团会,结合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着力提升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我院十分重视此次团会活动,各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根据各自班级实际情况进行精心策划与前期筹备,按时积极地开展了此次活动,同学老师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各团支部组织进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学习活动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学习二十大为基点,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青年的关爱与期许,同时明白到当代青年身上应有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开展“共青团员不能信仰宗教”专题教育引导同学们正确的宗教观,价值观,谨防邪教思想;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各班级团组织继续开展对“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自觉接受正确的思想教育,提升青年学生的思想水平。

       此次活动在我院团委切实加强宣传、组织和协调下,大家积极参与办出了实效。  通过本次团会,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和与团支部的联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是新时代的我们必不可少的行动。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走在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上,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智慧农业32201支部开展学习

196F9

景园32102支部开展学习

C81C8

风景园林学QX221支部开展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