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活动 >> 正文

汇群英之智,渡考级之舟----园艺园林学院开展四级备考经验交流会

作者:    发布:2023-03-24 08:17    点击量:

(通讯员:王浩天 侯媛媛)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夯实艺林学子的英语基础,提高大一学生四级备考效率。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于20233月23日晚7点在农科大楼1058报告厅开展四级备考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辅导员吴山兼职辅导员苏冬雪,岳雅诗、范玟、惠馨冉、田丹四位学姐以及大一全体学生。

F3C8

四位学姐倾情传授备考锦囊分别从四级题目构成、考试技巧、备考方案、资料准备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对听力、阅读、写作、翻译四个内容进行精细讲解。对于听力,岳雅诗强调多听多练,结合自己喜欢的音乐等进行磨耳朵的练习;针对阅读,范玟主张注重答题技巧,根据问题找答案,懂得取舍等;对于写作和翻译,惠馨冉和田丹都强调记单词的重要性,同时建议同学们对翻译和写作范文中的好词好句等背诵记忆。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多,对考试也有了信心和方法。

FE89

在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其中,最热门的话题莫过于听力和作文,学姐们也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让同学们不再惧怕四级,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

10DA3

会议最后,辅导员吴山总结发言,表示同学们明确目标,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科学备考,争取取得良好成绩

167A0

通过本次四级经验交流会,同学们对四级考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满满干货也增强了同学们备考的信心,功不唐捐,玉汝于成,加油吧,艺林学子

154A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