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活动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园艺园林学院初干班培训

作者:    发布:2023-03-23 19:05    点击量:

通讯员:覃洪彬,李涛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重要思想,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引领青年成长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于2023年3月23日下午1330分共同开展了学生干部初级培训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园艺园林学院辅导员卜文琼、生命科学院辅导员顾桐,园艺园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生干部及班委

1079A

本次活动由卜文琼主持发言讲话,卜文琼在讲话中强调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青年成长成才的必要性、二十大精神所蕴含的独特精神力量以及引领青年成长成才的着力点,并指出青年的发展离不开精神力量的支撑这一现实维度。并用身边鲜活的人和事黄文秀书记刘利平老师谢敏学姐等自身的事迹,生动地讲述了来自二十大精神的伟大精神力量,也为学生树立了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的思想新航标以及十二个人生新坐标,在座的同学们都认真聆听做笔记,表示到十分受益匪浅!

39915

同时卜文琼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F04A3

伴随着这种激昂的斗志,会议也逐渐进入了尾声。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加油,长大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