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活动 >> 正文

“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园艺园林学院青马小组寒假实践分享会

作者:    发布:2023-03-12 21:51    点击量:

(通讯员:王浩天 刘香)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青马小组于2023年3月12日上午十点在农科大楼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寒假实践分享汇报。参加此活动的有辅导员卜文琼,兼职辅导员刘晨曦、董彪,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院的青马学习小组成员。

15B3C

寻革命历史,悟革命精神,葆初心不变。演讲的同学们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将多姿多彩的假期生活呈现在大家面前。观看红色影片,品读红色经典,参观红色旧址,下乡实践等等,感受老一辈革命家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献身精神,体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寒假生活的点滴中,感受到了艺林学子的蓬勃朝气、积极进取,事事争先、追求卓越的精神。

15847

紧接着辅导员卜文琼、学生会主席刘思琨、第二期青马学习小组的优秀学员邓志力分别发表了精彩的点评,指出了同学们演讲的一些不足之处,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和赞美,并对演讲优秀的同学颁奖给予赞扬,让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F07E7

中国发展的巨轮正扬帆远航,驶向更广阔的未来!党的领导如明灯,照亮前行之路;党的领导如清泉,洗涤心灵之尘;党的领导如号角,激发奋进之力。伴随着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本次“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3年寒假实践分享汇报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也进一步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励志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15D7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