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活动 >> 正文

凝心聚力,续写新篇

作者:    发布:2023-02-23 12:34    点击量:

通讯员:陶珣 杨言)新学期,新气象。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3年2月22日中午12点在二教107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辅导员卜文琼,兼职辅导员刘晨曦、董彪以及全体学生会干部。

13D43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陈明首先对2022年度学生会总体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一、表示学生会工作应扎实推进、继续保持、再接再厉。二、许多地方仍存在问题,应多总结,在总结中整理与反思。三、做事不拖拉,及时整理,及时反馈。四、按时召开部门例会,端正各干事的工作态度,把握好工作与学习的平衡。紧接着,陈明也对各部门的任务、管理、工作要求及未来工作重点和安排作出了逐一的说明,让各干部更加清楚的认识到各部门间的职责和联系。最后,陈明也提出希望新学期大家可以攒出一把劲、拧成一股绳,再接再励!

148BB

随后,辅导员卜文琼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首先卜老师也对上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不足的地方提出建议:一、沟通。不论是做事还是遇到困难,应多与老师沟通,多与同学沟通,会发现更多不一样的“风景”。二、态度。要明白自己职责所在,做事不推脱,端正态度。三、要学会如何去待人接物和为人处事。最后,卜老师对同学们的认真工作提出表扬,希望大家可以在学生会工作中提升自己,一起进步和成长!随即也对全体学生会干部进行了奖励。

11F01

凝心聚力,续写新篇。相信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新学期能够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学校、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态度、成功迈向新的高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