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活动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十一月“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团会

作者:    发布:2022-11-26 15:28    点击量:

通讯员:刘思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着力提升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和各团支部在2022年11月陆续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和班团会。

我院十分重视此次团会活动,各支部响应学校号召,结合自班级实际情况进行精心策划与前期筹备,积极地开展了此次活动各团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和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青年学生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寄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学习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努力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团支部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团员先进性评价团员年度教育评议、年度团籍注册工作开展2022年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对照参考标准,完成自评定级组织学习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育,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防疫知识;继续开展对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引导青年学生自觉接受正确的思想教育,提升思想水平。

通过此次团会的开展,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景园32102班开展团会

B1B96

园林32002班开展团会

53FCF

智慧农业32202班开展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