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活动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热血青春 爱我国防”演讲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2022-09-20 09:26    点击量:

(通讯员 苏东雪 9月19日19:00,园艺园林学院于西校区2教106举行“热血青春 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决赛,2022级辅导员吴山、兼职辅导员朱晓晖、苏东雪,2020级本科生王诗萍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班主任导师担任评委,我院近100名新生观看本次演讲比赛。

主持人介宣读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依次上台演讲,四号选手蒋润华以《热血青春 爱我国防》为题,以自己的爷爷是位老党员,时刻勉励自身,忠于人民,忠于党。十九号选手李胜男带来的《赓续国防星火,鸣奏时代华章》,讲述了我国百年国防史以及当前我国的安全形势,表达了对国防的深刻理解。来自园艺职32201班王承洋,以《中国强军梦 时代青年梦》为题,凭借出色的实力,力压群雄,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第一名。  

选手们演讲结束后,王诗萍学姐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自身演讲经历,给出了三点建议。第一,热爱演讲,敢于展示;第二,突出优势,回避缺陷;第三,广大舞台,尽情展示。辅导员吴山接着分享了三个心,做事细心、磨练耐心、付出真心,在演讲中寻找属于自己的舞台,大放异彩。

吴山老师,2020级王诗萍,兼职辅导员朱晓晖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同学们颁奖。比赛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至此,园艺园林学院“热血青春 爱我国防”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中国梦强军梦的深厚情怀,有利于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和献身到国防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