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活动 >> 正文

2022年上半年园艺职32101班推优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2022-03-09 19:36    点击量:

通讯员:刘卉悦为纪念建团100周年,评选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园艺职32101班于2022年3月9日21:00在2教309教室举行推优大会,班主任吴山老师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团支部副书记李尚鑫详细讲解了本次推优的相关要求及政策,强调要着重考察理想信念道德品行学习态度,勤奋刻苦,成绩优良等品质。接下来同学们依次上台发言,从志愿服务、学习、勇气、务实、自立、坚韧等方面进行演讲。同学们自信昂扬、沉着稳定,有思想、有担当,有上进心的当代优秀大学生。最后,通过民主集中的方法进行了表决,做到了真正的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本次推优工作得到了同学们一致认可,吴老师寄语大家一定要为人正派、团结同志、服务大局、言行一致、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积极为班级、学院奉献青春力量。